close
剛剛去看了禮拜五上映的"哈利波特4"
本來跟大弟是要禮拜六去看的
但是禮拜六實在太多人了
(我從來不知道高雄有這麼多人)
我們買不到票
只好看今天的

基本上
他這集整個的質感明顯的比前三集好很多
看了整個人很舒服
對白也都設計的不錯
而且演員們的演技也都更純熟了
不過
讓我有點遺憾的就是鄧不利多的那個角色
他給我的感覺不夠睿智
跟書裡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還有
劇情也安排的太緊湊(不過這不能怪他啦)

其實
整體上是都還不錯啦
不過
有人在看電影的時候吃魷魚絲
(先生,你魷魚絲的味道會不會太重了一點)
我一直聞到你在吃魷魚絲
請問那是哪個牌子的阿
魷魚應該很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