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年再去看以前寫的東西

別有一番體會阿...

 

昨天放假過太爽

晚上睡不著突然把以前在無名寫的文章翻出來看

(明明隔天要上班,還不怕死看到3點多)

 

會開始用無名是在剛進大學的時候

為了抒發心情時申請的

沒想到多年以後再去看那個時候的文章

當年的心情居然跟現在有點像

這叫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嗎XD

 

只是

看了那些文章才發現

那麼多年過去

長大的不只是年齡上的數字

說話的口氣 、看事情的角度都跟現在不一樣了

我一直以為我沒變的

沒想到默默地那個十幾歲的女生就真的停留在那裡了沒有跟著我ㄧ起前進

 

看了很多以前出去玩回來寫的文章

也看了很多以前在學校發生的瑣事

覺得

以前真是胡鬧阿

什麼無厘頭的事都發生過

年輕真好阿~

 

後來我的看完之後

轉戰騎馬的無名去看她以前寫的

我發現

在她的文章裡我感覺是一個嘴很賤的人XD

這一定是幻覺

我人很NICE的(挺)

 

最後

我只是想說

回憶總是最美<---今天超想講這句話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