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要寫出那種引人入勝的遊記

老娘實在辦不到

叫我寫流水帳我倒是挺在行的(煙)

 

上個星期五跟怡杰約好今天要去台南找刺蝟一起去拜拜

(是的!我又去求神問卜了!)

睡到早上十點起床怡杰剛好打電話來

是我們太有默契了嗎(羞)

說到這個

我昨天做的夢居然是我在大談姐弟戀

而且對方還是一個疑似國中生的男生XD

超誇張的

扯遠了...

 

我先坐捷運到後勁站去找怡杰

(今天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怡杰人很好(發卡)買了很有名的楊寶寶蒸餃給我吃

我們就坐在捷運站出口旁的椅子上吃

我是吃豬肉蒸餃跟玉米濃湯

超~好~吃~的~

尤其是玉米濃湯

料多實在又很濃

簡直是極品阿~

 

吃完我們準備要搭捷運到橋頭車站轉台鐵到台南

但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捷運站出入口明明就在我們眼前

我們硬是要走到比較遠的那一個

走到了才發現我們到底在幹麻XD

 

到了橋頭車站要轉搭台鐵買票的時候

怡杰居然跟售票員說她要到"橋頭"的來回票一張

售票員一臉狐疑看著她XD

 

在火車上我們聊到要是我們4個都搬出來住

誰的房間會最乾淨整潔

結果我們發現我們的想法跟作法根本就一模一樣XD

就拿起床後要不要折被子這件事來說吧

我們一致認為:晚上就要睡了幹麻還要折被子,折完還要攤開多麻煩阿~

不過怡杰妹妹的甜甜圈實在是笑死我了阿XDDD

最後我們想...4個人裡面房間最乾淨的應該會是騎馬吧

(這樣算中槍嗎XD)

 

到了大橋車站我才發現原來好多年前我有來過

現在想想...年輕的時候還真是熱血阿

現在我的身體裡住的根本是一個70歲的老太太==

 

我們先去參觀慈惟的房間

嗯~還是很有慈惟的風格~

不過房間還算很大呢

而且又是套房~

 

在慈惟家小坐了一下我們啟程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在此要先感謝衛星導航兼司機先生兼車主先生(這算校長兼撞鐘嗎XD)提供車讓我們趴趴走

是一台可愛的粉紫色Matiz呢

好險是小車...真的!!!

 

我們很順利地到達祀典武廟

(在路上還有看到很多年前看到過的"猴標六神丹")

在赤崁樓的停車場還看到日本團跟韓國團

不過都是大叔居多

台南的拜法跟高雄的不一樣

拜完我也有擲筊想要問問題

不過祂不想給我問==

這時我才想到

我在高雄拜的時候我沒有問祂可不可以問問題就直接問了XD

 

拜完出來之後

我們在外面買了義豐冬瓜茶來喝(明明高雄也有XD)

不過它的口味實在是有夠多的

還有冬瓜拿鐵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東西...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決定去安平走走

不過沒人知道路只好求助衛星導航

他說沿著指標走就對了

可是我們一路上一個指標都看不到

一下開到一場非~常~大場的夜總會

一下莫名奇妙地就開往要去清水祖師廟的路上

這是清水祖師在指引我們去拜祂嗎XD

 

總之

折騰了一陣總算是到了安平

在路上我們還去買了伊蕾特布丁呢

我們在路邊要停車的時候找了一個很大的停車位

但是我還是停不進去

路邊停車比起倒車入庫實在是爆難了幾千幾萬倍阿!!!

停到連對面賣檳榔的阿伯都站在那看我們停車

好丟臉...

好險最後總算是有停進去

 

我們去了逛安平老街

我還看到前一陣子某一天晚上我突然很想吃的龍鬚糖

受不了誘惑的我就買了!

我們還去吃陳氏蝦捲(?)

順便把剛剛買的伊蕾特布丁跟龍鬚糖拿出來吃

所以我才說...

今天到台南根本就是吃吃喝喝之旅~

後來我們還發現...

龍鬚糖的盒子寫錯了字XD

"御"全部寫成了"卸"

所以"御前賞賜"變成了"卸前賞賜"

"御廚"也變成了"卸廚"XD

有圖有真相~不過圖不在我這

盒子還被怡杰帶回去做紀念了呢~

 

到安平老街逛一趟發現

還真多賣蝦餅的阿

而且還有各種口味

連泰式這種口味都有

真令人好奇這是什麼味道

 

從安平回來的時候

雖說不算順利但總算是比去的時候還好

至少沒有多繞很多遠路

只是...

回去的時候還是要停車阿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不過我真的認為男生在開車方面真的比女生來的有SENSE多了

連我弟停車都比我厲害...

 

告別了慈惟之後我跟怡杰的行程還沒有結束

我們兩個跑到瑞豐夜市算塔羅牌

算完之後我只能說

媽阿!!!塔羅牌真的是一個準到亂七八糟的東西!!!

雖然有人說塔羅牌說穿了就一種讀心術而已

不過我認為對現階段的我而言

多多少少有安定心靈的功能在吧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炒麵麵包

毫無反應,就是一個炒麵麵包

最後就是這個炒麵麵包幫今天的行程作結

 

要謝謝慈惟跟怡杰陪我跑了一整天

感謝妳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