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拜萬拜不如國農歸箱拿來拜"
相信這是每個人都耳熟能詳的一句廣告詞
但是對我來說
國農不只只是一樣可以拿來拜拜的東西
它更是我小時後很重要的一部分回憶
小時後要去幼稚園上學時
媽媽總會騎著摩托車載我去巷口婆婆那裡買早餐
我每天的早餐就固定是一個草莓麵包+一瓶國農牛乳
我記得它那時候還有很多口味
有花生.巧克力.麥芽.草莓.原味
每一種我都超愛的
還記的它那時候的罐子還是鐵罐
開口還是拉環的那一種(那時候易開罐好像不那麼盛行)
可是隨著我漸漸長大
就慢慢地找不到它了

因緣際會下
今年在小北百貨有找到它
我跟表妹簡直像挖到寶一樣
每隔幾天就想再喝一次
表妹還說要買一整箱的開學後搬到屏東去喝
不過她一直很介意現在沒出花生口味的

真的很懷念阿
它大概可以再我愛吃的東西裡面排到前十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