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之光真是太好看了阿~~~

暴肝了幾天把它看完

好險最後的結局是我想要的

不然我會哭死阿...

 

(再來有雷喔~)






















最後不囧來個大逆轉真是太高興了~~~

我從一開始就是支持不囧的(雖然我之前真的很討厭多田= =)

 

其實我覺得現在社會裡應該有很多人是像小螢這樣的吧

在外面總是光鮮亮麗的

一回到家就換上運動服.把頭髮綁OR夾起來

總是攤在那裡不想動

只是沒有小螢那麼誇張

居然還蓋報紙睡

 

不囧一開始也是很難接受跟這樣一個魚乾女住在一起

不過隨著集數越來越後面不囧也越來越被魚乾化

例如小螢因為工作累到睡在玄關的時候

不囧幫小螢蓋的居然是報紙

一般人會蓋被子的吧

 

這部戲裡充滿許多笑點

例如不囧會幫小螢取很多不同的外號

(魚乾女.蛇女.烏龜女.輪胎女)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有一集不囧喝醉回家後

被小螢發現在後院疊石頭XDDDDD

超好笑的啦~~~

 

不過如果要說最喜歡的一集的話應該是第九集吧

因為第九集有兩個我最喜歡的片段

一個是小螢失蹤後被不囧找到不囧給小螢的抱抱

這一段我瘋狂倒轉重看

太好看了~~~

還有一段就是稍微努力的小螢想要出門買咖哩

結果遇到不囧的那一段

那一段兩個人演的好自然

我好喜歡

 

這次的绫瀨遙真的是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完全顛覆了她之前在喊愛跟白夜行給我的印象

而且她把小螢演的好自然

讓人打從心理喜歡這個角色

至於藤木直人嘛...

他還是一樣那麼帥阿

而且跟小螢相處的時候帥氣中又帶點可愛

在第一集就完完全全地掳獲我的心阿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公升裡面的水野醫生啦

 

有一個地方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就是小螢每次要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都會喊一聲"唉喲正一~"

一開始喊的是"唉喲正一~"

再來喊的是"唉喲正太郎~"

(這裡不囧還很驚訝的說"正太郎???正一呢???"超好笑的XD)

後來又變成"唉喲正吉~"

最後一天要搬離那個家的時候又變回了"唉喲正一~"

是不是意味著她跟不囧的關係又要變回一開始那樣呢

就只是單純的上司跟部下的關係而已

而且最後一集小螢又回到那個家她喊的又變回"唉喲正吉~"了

這只是我的小小發現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還有

裡面的那隻小貓的名字叫作"喵ko"耶~

好可愛的名字喔~~~

 

最後附上螢之光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