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的大概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不過真的很好看

一定要看!!!

 

主角是一個在時效管理課工作的警察

時效管理課的工作是要處理那些過了時效的案子

故事就以這個做為主線而開始

 

當初會看這部的原因其實很奇怪

不是因為劇情吸引我

而是因為看日劇板上在討論

說裡面的男主角會發卡給別人所以才想看的 <---鄉民性格作祟XD

不過才看第一集就愛上了~~~

 

這部戲推理的部分不多

就算有推理其實也都不是太困難

對我這種看日劇不愛用腦子的人真是太好了阿

(當初看Liar Game的時候就把我折磨死了)

而且它的搞笑我覺得不是那種誇張式的搞笑(Ex:把人打飛...之類的)

它會玩一些文字遊戲

像是有人叫kirakira  但是她的個性感覺有點黯淡

而且它喜歡把一些笑點藏起來讓觀眾自己去找

要不然就是把笑點融入日常生活中

戲裡的人感覺就像每天都會發生的事一樣地平常

但是其實根本就是一些很不合常理的事

 

我也喜歡裡面一些自己鋪的梗(Ex:英國人星期天不戴眼鏡)

沒什麼道理  但是真的很好笑XD

日劇版上很多人都說三日月這個角色越到後面壞的越嚴重

的確是這樣啦

尤其是小田切導的那一集

真的是壞得沒一個地方是好的

我覺得另一個壞的很嚴重的人是十文字

他也是越到後面越壞

會穿上透明布做的大衣

有一集霧山說說謊的人附近會下雨

十文字跟蜂須賀說他小時候在祕魯住過

結果居然下起傾盆大雨XD

而且看不出來蜂須賀是他上司耶

感覺蜂須賀都會陪他做一些傻事

 

裡面的又來也很可愛(從名字就很可愛)

她有時講話會在後面加一個"喂~"

而且她也常常"Fun~"的怪笑(不過這個很像大家都會)

 

感覺看劇名應該是一部會讓人很緊張的警匪戲(像Unfair那一種的)

結果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阿

日本人真的是什麼都可以拿來當題材

不過時效管理課也太閒了吧

常常去旅行

感覺好像常常在上班時間做其他事

還閒到有時間演話劇

真的是太誇張了阿~~~

 

不過這真的是一部會讓人看了又看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