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去看HERO

我看的是下午4點10分的場

幾乎沒什麼人 感覺好好喔~

開始愛上這種感覺~

 

廢話說多了  來說正題吧!!!

 

(為了防雷還是空一下好了)

 

 

 

 

 

 

 

 

 

 

 


果然是我熟悉的HERO阿~

一看到片頭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整個變的很熱血

 

劇情內容也做的很緊湊

還有牽扯到SP的人(雖然我把SP都忘光光了= =)

不過還是不失它的好看度

但是到最後的時候有一個地方我一直想不懂

當他們把手機照片視為證物  同時也證明花岡議員是做偽證

但是這樣不是只有證明兇手當時沒有在當警衛而已

蒲生律師不是還說了一句話<---我忘了他講什麼了= =

然後就馬上就跳到法官宣判的地方

感覺跳的好快 想不太懂???

 

裡面也有很多笑點

像是一開始芝山打離婚官司的那個正經樣

結果居然是在打他自己的離婚官司  超好笑的阿XD

還有阿魯油老闆

其實當久利生問他在山口縣是不是有一個雙胞胎弟弟時候

我本來以為他會說:阿魯油~XD

還有那個法官

我一看到嚇了一跳:這不是醫龍裡面那個記性很好又體貼下屬的野口教授嗎XD

心想:久利生...這場官司難打了╮(﹀_﹀")╭

 

裡面木村也好帥喔~~~

尤其是在問花岡議員話的時候

真是帥到暴表阿!!!

 

還有最後一幕久利生跟雨宮的啾

真是閃瞎我也甘願

 

不過那個李秉憲還真的是來客串的耶...

從到到尾出現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0分鐘...

 

總之大推這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