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把電腦修好搬回家

超高興的!

在MSN遇到千叮嚀萬囑咐要我不要玩太晚

不然星期三睡過頭沒有去學校

我跟他說絕對不會

而且跟平常一樣的時間睡覺

但是星期三我還是睡過頭了

並不是我把鬧鐘都按掉了

原因是因為我前一天手機轉震動沒轉回來

而且手機正在充電不會震動

所以鬧鐘響的時候手機只會發光而已

最好這樣叫的醒我啦

小旁還打了2通電話給我

我根本就沒接到

睡到10點半我突然驚醒

看到時間我馬上從床上彈起來去廁所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後來想到現在去學校也沒用了

於是我就不去了

12點的時候小旁又打給我

他跟我說有一位大好人幫我把事情都弄好了

所以一切都沒事了

真是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rypte 的頭像
    hrypte

    Marser的隨寫日記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