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駕照已經半年了

雖然說多少有在開但是不常

是因為最近一直在下雨有時候才會開車載弟他們上下學

 

我家有兩台車

一台是箱型車停在我家門口的車庫

一台是二手的小客車停在我家社區門口旁邊的路邊

我真的覺的停車是我的罩門

偏偏要開車就要會停車阿

所以我通常都是開小車出門

因為停車比較簡單

開大車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要把它停到車庫裡又不能撞到也不能弄到鄰居家的車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開大車的經驗目前只有3次

第一次是媽幫我停的

第二次我直接把它開進去

可是是停歪的

大概還有1/3的車身在外面吧

第三次是昨天

我開大車載大弟跟小弟

是我第一次把車停好耶

而且是用倒車入庫的方式喲

是因為我弟在旁邊跟我說要怎麼停

方向盤要往哪邊打我才停的好的

明明有駕照的就是我阿

他居然比我還厲害

所以我說...開車還是要靠一點天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rypte 的頭像
    hrypte

    Marser的隨寫日記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