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吃直屬送舊
就跟之前一樣沒有什麼特殊的
反正就是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之後到媽媽的店裡去幫忙
媽媽說突然好想吃以前常去的一家在六合夜市的牛排店
於是我們在收完攤之後跑去那吃宵夜
真的好久沒有悠閒的吃飯了
平常在店裡都是能吃多快吃多快
怕等一下客人來又要好久不能吃飯
吃完之後回家跟人聊MSN
其實這之間的曲折離奇我真的知道的不是很多
只能說是約略知道而已
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
我真的是始料未及
我知道我並不應該單聽某一方面的說辭就去評斷一件事
這樣難免有失公平
但是...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反正就希望大家都能想通一點
這樣真的對大家有好沒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rypte 的頭像
    hrypte

    Marser的隨寫日記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