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吃了高雄大家很推薦的義大利麵---達文郡

因為我打工到6點為了保險起見我訂7點的位子

誰知道我6點30就到了

好險店裡剛好有可人要走所以我們6點半就進去了

 

我跟彥婷除了主餐是一人一份外

其它的都是點一份一起吃

一進去他就先送了一壺小壺的紅茶

味道不錯可惜不夠冰也沒有冰塊

聽說店裡有一個很貼心的袋子是讓女生把包包放在裡面

這樣就不用把包包放在地面上了

可是我們這一桌不知道為什麼沒有

 

點餐的時候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菜單翻開耶

我點托斯卡尼雞肉野菇紅醬義大利麵<---名字超長的

彥婷點了一個名字我想不起來的麵

我只記得是寬麵.白醬而且還有牛肉

我們加100元點了一份套餐

套餐有麵包.湯跟一杯飲料

我們還點了一份聽說很有名的炸肉餅

 

一開始先來了湯

我實在不知道那是什麼湯

只知道有洋蔥.黑胡椒

味道嘛...有點像排骨酥湯加了太多的番茄醬

 

後來來了麵包

我們是選擇蝦醬的

這個我倒是覺得還可以

蝦醬蠻不錯的而且還不會有腥味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份了

兩個味道我是覺得都還不錯

而且我居然把香菇吃下去了

超誇張的

我覺得如果要吃的話麵條要選比較會吸湯汁的麵條會比較好吃

 

最後是附餐飲料

我們點的是梅果釀

我只能說...很普通

不難喝但是是便利商店也買得到的味道

 

整體來說達文郡算不錯

是屬於那種別人邀我去吃我會去

但是我不會主動邀人去吃的那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rypte 的頭像
    hrypte

    Marser的隨寫日記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