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對冒險電影並不很感興趣

但當小旁跟我說要看3D版本的時候

我馬上就+1了

 

星期三中午小旁&慈惟先去買票

我則是東摸摸西摸摸才到夢時代

原本騎馬也要來

可是她老人腰痛不宜久坐╮(╯_╰)╭

所以就沒來了

 

我們買了爆米花&飲料

在電影開演前就把它解決了XD

要進場前有工作人員在發3D眼鏡

我原本以為是向科博館那種陽春型的

就是用紙做的那種

結果居然是塑膠框的

所以我帶了兩層眼鏡

真後悔沒有拍張照

那樣子一定很蠢

 

如果去掉3D的部份

我會說這部電影只能算還好的冒險電影

稱不算最好

但至少主軸明顯.節奏明快

該交代的都有交代

但是小旁把它說的讓人很不想看

他說:這就是一部兩個白痴要把一個正妹的電影

慈惟還找到裡面的BUG:

每次主角要逃命的時候都忘了拿包包

要用的時候包包都會自己跑出來

真是個人性化的包包

我也要一個

 

如果加了3D的話

這部片就太好了阿!

很多幕都很逼真

其中有一幕是暴龍的口水要滴下來

我還撇頭了呢!

(撇完才意識到自己有多白痴)

美中不足的是我斜後方是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來看

那兩個死小孩一直討論劇情

媽媽也不制止

後來是我旁邊英勇的女生噓他們才安靜一點

 

看完出來我們在電扶梯口找椅子坐下來等騎馬來跟我們會合

我遠遠就看到一個很像騎馬的人走過來

走近一看果然是騎馬!

 

因為離吃麻辣鍋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先去小旁家完WII

一開始是玩疊疊樂

要把方塊抽出來不能讓塔倒下來

我因為要坐下的時候不小心折到手指頭

所以一開始是小旁幫我玩的

等我一接手就把小旁幫我贏的分數花光了

分數還變成負的==

 

後來改完攻城的遊戲

要把別人城上的寶石打下來

我不管是要攻小旁的還是慈惟的

騎馬的城都會被掃到就倒了

沒想到我那麼有攻城的天份

殺人於無形!

 

玩完我們去站前新開的熱盆景吃麻辣鍋

有我.騎馬.小旁.慈惟.地板.哆啦.阿凱

除了麻辣鍋派他還有沙拉吧.冰淇淋.薯條.水果.喝免錢的汽水

聽說它冰火鍋料的冰箱超冷

拿完都快凍僵了

(會用聽說的原因是因為我從頭到我幾乎都坐著吃 只有去拿過一次料)

可能是因為新開大家都還沒上手

老闆來加湯的時候還加錯湯

把酸菜白肉的湯加到麻辣那一邊

在加鴨血的時候老闆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總之簡單的動作被弄得很複雜

不過這倒可以原諒啦

畢竟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在賣麻辣鍋的

味道我覺得還好

不過料給的很大方倒是真的

一個人300家一成服務費

也不算貴

 

吃完哆啦說要去小旁家搓麻將

我只能說...

最近不適合打麻將阿!

我又輸了

打到快12點我怕我太晚回家

我打電話回去要小弟幫我跟媽說一聲

果然交代他是不可靠的

他壓根忘了==

幸好後來沒怎樣

好險

 

附上最近的相簿

20080706 成吉思汗蒙古養生鴛鴦鍋

20080723 熱盆景麻辣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rypte 的頭像
    hrypte

    Marser的隨寫日記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