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的夥伴 

劇名:正義的夥伴

首播:2008.07.09~2008.09.10

回數:10回

 

<演員>                                                  <STAFF>

中田容子...志田未来                              原作:『正義の味方』(聖 千秋/集英社 コーラス連載 クイーンズコミックス刊)

中田槇子...山田 優                              腳本:旺季志ずか ほか

良川直紀...向井 理                              音樂:小西康陽

                                                              主題曲:奥村初音 「ホントはね」(avex trax)

岡本 陸...本郷奏多                              導演:中島悟

山下ミドリ...滝沢沙織                          製作人:次屋尚

森山知佳...西内まりや                          製作協力:アベクカンパニー

小森太一(ジャンボ)...入江甚儀

堀田亜梨沙...石井美絵子

 

中田五郎...佐野史郎

中田春子...田中好子

 

中田一家有兩個女兒---槙子和容子(或叫熊子<---姊姊幫她取的XD)

槙子有著過人的美貌和超好使的頭腦

知名大學畢業後就進入政府機關上班

在這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隱藏的卻是只有妹妹知道的惡魔本性

這位妹妹眼中的惡魔姊姊平時以每日一惡和使喚欺侮妹妹為樂

妙的是

姊姊的每日一惡最後都會對別人有所助益

所以姊姊也就成為了人稱的"正義的夥伴"

 

正義的夥伴算是一部輕鬆小品

主軸很鮮明支線又不多

看的時候不必耗費太多的腦力

 

還沒開始看的時候騎馬就跟我說

要我回家推薦我弟看這部日劇

我了妳的意思...

不過我這個做姊姊的有那麼失敗嗎?

我只是平常會拿橡皮筋射他跟叫他幫我買東西而已嘛...

 

其實每一集的架構都差不多

大概就圍繞在姊姊不斷地使喚妹妹和每日一惡最後都讓姊姊變成正義的夥伴

在這種架構下看起來應該會很老梗

不過每集都能變出新意

看的自然也就有趣很多

加上裡面演員自然生動的演技

讓整部戲變得很歡樂

 

飾演兩姐妹的山田優和志田未來

兩個人的臉部表情還真夠多的

很多地方也都不計形象演出

LIKE THIS

發狠的變態樣子 真面目被發現了! 為了吃鱉而興奮不已的姊姊 志田未來的囧臉

讓我對山田優實在大大改觀

不過戲裡說她有過人的美貌

在看的時候實在不是很認同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她的其他照片

她還真得很漂亮耶

山田優 山田優 山田優

整部戲我幾乎都在大笑中度過

唯獨一個例外

就是熊子在最後一集的口白讓我哭了一下

"就在那個時刻 妹妹明白了

 就算再怎麼地心懷不滿  再怎麼地說盡壞話

 但和姊姊之間的感情是今生今世永遠割捨不了的

 但是  與他人之間的聯繫卻很容易就此結束

 一旦牽了手  就有必要繼續牽著走下去

 因此...放在心底的話不應該讓它就此埋藏"

其中講姐妹感情的那一段真的講到我心坎裡去了

雖然我有的是兄弟不是姐妹

但是那種感情是一樣無法割捨的

就算我們成天打鬧吵架

就算我成天使喚他們做牛做馬的

現在想起來

要是沒有了他們

生活會有多麼乏味阿

 

最後

我覺得岡本陸跟熊子之間的感情還是輕輕點過就好

說是這樣說啦

還是來張陸跟熊子的圖好了XD

熊子&陸 

再來點逗趣的好了XD

*以上資料及照片來自:正義的味方官網

                                     百度

                                     影片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