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235巷義大利麵-漢神店

電話:07-338872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昨天跟方小彥出門逛逛

晚餐實在不知道吃什麼

方小彥又說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吃235巷了

 

本來想先逛逛新崛江再吃飯的

可是天公不作美

我們只好把吃飯的行程提前

我們大約5點多就到了

1樓滿了 我們上2樓已有兩桌客人

 

我跟方小彥各自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管麵)和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直麵)

也都加60元變成套餐(沙拉OR濃湯&麵包&飲料)

我選了沙拉而方小彥選濃湯

 

@沙拉

沙拉 

沙拉醬是柳橙口味的

非常的濃稠

會一直黏在我的嘴唇上

@濃湯

濃湯 

我沒有喝

不過方小彥說非常濃

@麵包

麵包 

因為我吃沙拉花了太多時間

導致吃麵包的時候麵包已經不熱了

而且我由衷覺得

麵包還是要沾濃湯會比較好吃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我吃了一小口麵和一塊雞肉

感覺還算蠻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個人對青醬非常有愛

幾乎每次上餐廳吃義大利麵都是點青醬

不過這次的青醬真的只能說差強人意

味道太淡

吃麵幾乎吃不出青醬的味道

雞肉部分反而沒有太大問題

 

整體的說

235巷的服務態度相當不錯

服務人員十分細心

常常可以在第一時間觀察到客人的需求並且提供貼心的服務

例如我在吃沙拉時

不小心掉落一片生菜

我要從包包拿出面紙來擦掉時

服務人員馬上遞上一疉乾淨的紙巾

餐點價位也不高

這樣吃下來一人不超過兩百元

是值得再次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