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是弟弟去念軍校後的第一次懇親會

早在很久以前

弟弟就時不時地打電話回來跟我們點菜

他說他要喝很多的飲料(越多越好)

所以我前一天跑去全聯搬了快10瓶的飲料

(回到家還被媽罵說買太多)

 

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了

陸軍官校的門進去之後有一快空地是停摩拖車的

停好後就有人指揮我們去旁邊的帳棚等接駁車(!)

接駁車就是我們在路上有時候會看到的軍用大巴士

車上有一個車掌班長(?)

他會在每次停的時候告訴車上的家長這裡是那一連

提醒家長記得下車

一開始還覺得有接駁車很誇張

後來實際去逛校園之後才知道接駁車是必要的

因為校園實在太大了!

 

坐上車後沒多久我們就到我弟所在的營區

在報到櫃檯往室內看

裡面的阿兵哥是坐一排坐好好的等家人認領

在櫃檯報出要認領的名字

櫃檯的人就會用麥克風把人叫出來

這時大家就會為那個人鼓掌

 

見到弟弟之後他把我們帶到旁邊的空位上去坐

其實已經有不少人來了

我原本以為我們大包小包已經很誇張了

後來才知道我們根本不夠看

有人帶了整個旅行袋的東西

還有釣魚用的小冰箱

甚至有看到悶燒鍋跟電鍋的

每個阿兵哥被認領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那些東西大塊朵頤一番

聽說不少人5點起床故意不吃早餐就是要等這些好吃的

 

大約半小時過後人越來越多

沒被認領的阿兵哥開始唱起歌來(自娛娛人?)

說實在的

要是有那種沒有人來看他的還真的是挺可憐的

 

一開始跟弟弟還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聊起

後來聊到一些裡面好笑的事才把話夾子打開

說真的我覺得我弟也是天兵一枚

說到這個就不提到他們一個屎面班長

聽說超兇的

我弟說前一天下午他們去打靶

打完靶在旁邊休息等其他人打完

因為很想睡覺揪開始發起呆

發呆發著嘴巴就不自覺的張開了

這時屎面班長就站到我弟面前

班長:很想睡覺是不是

弟:報告 沒有

班長:那是對面同學長的很好吃?

弟:報告 不是

結果班長就叫我弟跑去問對面同學叫什麼名字而且還要跟他說好好吃

結果我弟就就在所有人面前大喊:同學!我覺得你好好吃!

聽說全部的人(包括班長)都在憋笑XD

 

懇親會的現場有投影機會播放他們再裡面的照片和一些片段

其中有一個超好笑的影片

他們在一個很陡的山坡上

要用滾進的方式滾下山坡

聽起來沒有很難

但是那個山坡不是像我們滑草在用的那種平整的山坡

山坡上有很多樹和坑洞

影片上常常看到有人卡在坑洞裡動彈不得

後面的人又一直滾下來

不是把原本在洞裡的人撞下去不然就是兩個人一起卡在裡面

這時影片出現一個人用超快速的速度一路上避開所有坑洞滾下山坡

最後停在一個洞旁邊

原本想說這人的運氣真好

那人在洞旁邊躺一下準備要爬起來時

因為頭暈一頭往他身旁的那個洞栽進去

引來全部的人哄堂大笑

事後我弟跟我表示那個人就是他XD

 

懇親會一直到下午4點

不少人都是留到最後一刻才走

我們要走的時候剛好看到別連的在整隊

幾乎人手一包慰問品

最大包的是像家樂福那種袋子一大包

他們再走路的時候還真的會一邊唱歌一邊走

我一直以為軍教片演的不一定是真的

 

要離開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