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推推!!!大推阿!!!
這是我近年來看日劇覺得最熱血的一部阿

改編自漫畫"海防英雄"的海猿
一看到它的名字實在是很難引起讓人想看的慾望
想說大概是在講什麼海洋保育之類的東西
完全不想看

直到前一陣子電視在做海猿好奇看了一下
不看則已
一看就讓人戒不掉阿
馬上去把它2004跟2006的電影版全部找來看

他其實是在說"海上保安官"的故事
海上保安官其實類似海上警察(跟台灣的海巡屬大概很像吧)
至於會叫海猿則是因為在日本廣島吳市有一個專門訓練海上保安官的學校
當地的人就以海猿來稱呼那些受訓生

主角叫做仙崎大輔(伊藤英明 飾)
故事就以他到吳市去受訓開始
也就是在那個時候他遇到女主角伊澤環菜(加藤愛 飾)
後來2005年的日劇版跟2006年的電影版都有男女主角之間的發展
但是我覺得這部戲真正感人的不是愛情
而是男主角跟他的同伴們之間的感情
那才是真正的熱血阿
好幾次都被感動的哭的亂七八糟的
劇情不多提
要自己去看才能感受到我所說得感動

來說說裡面的演員
其實全部看完我最喜歡的不是男女主角
而是裡面幾個配角池澤真樹(仲村徹 飾)跟下川嵓(時任三郎 飾)
真的是好演技阿
尤其是仲村徹
他還有演過華麗一族裡面的美馬中還有急診室女醫生裡的熱血議員寺泉隼人
我是先看完華麗一族之後才看海猿的
完全沒辦法把他想成是同一個人演的阿
誰叫他把美馬中演的那麼難讓人喜歡XD
而且他在海猿裡有上身裸露的戲
完全想不到他在華麗一族的西裝打扮下有那麼健美的身材阿XD
至於時任三郎
這是我接觸他的第一部戲
聽說他就是演新娘與爸爸的爸爸
(不過我沒看XD)
所以我也沒辦法對他多做什麼評論

最後要推的是主題曲
B'z唱的ocean跟伊藤由奈的Precious真的是好聽到爆炸
就是不看戲也要去聽聽
真的很好聽

附帶一提
聽說海猿在日本拍的時候日本的海上保安廳大力鼎助
後來在撥出後那年報考海猿的人數是歷年來的兩倍
影響很大阿

不過看這部戲我會缺氧
因為看到緊張的時候我看到裡面的人在海裡憋氣我也會跟著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y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